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日本ONE公司推出船舶CO2排放计算器

日本ONE公司推出船舶CO2排放计算器

2023-4-12 13:13:28

  近日,日本集装箱运输公司Ocean Network Express (ONE) 推出了ONE 生态计算器ONE Eco Calculator,该计算器计算ONE 运营船舶的二氧化碳(CO2) 排放量。

  使用ONE Eco Calculator计算器,单位表示为油箱到尾流(TTW)(一种测量储存在油箱中的燃烧燃料的排放量)或油井到尾流的一种排放量(WTW),即燃料生产、运输和船上使用产生的排放。

  ONE高级副总裁 Koshiro Wake 表示:“在我们努力实现脱碳的过程中,ONE正在不断鼓励利益相关者参与。” “因此,ONE Eco Calculator不仅是为我们自己开发的,也是为志同道合的参与者和寻求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并寻求管理自己的货物排放的客户开发的。”

  ONE Eco Calculator提供从收货地到交货地的船舶的航行总距离和总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许多班轮开发了排放计算器,尽管它们在结果方面的差异引起了一些质疑。

  ONE公司方面表示,“该工具是该公司实现净零排放的里程碑之一,通过提供这项服务,客户可以选择更环保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移动应用访问ONE Eco Calculator。”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CO2排放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