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两船员受伤急需下船就医 董家口边检站开通入境“紧急通道”

两船员受伤急需下船就医 董家口边检站开通入境“紧急通道”

2024-4-15 8:57:48

  4月7日,巴拿马籍“繁荣3”轮在董家口港口岸入境靠泊期间,船上两名外籍船员受伤,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董家口边检站接到求助电话后,第一时间开通“紧急通道”,办理入境边检手续,确保船员及时入境就医。

  据了解,该船舶4月6日靠泊董家口港D22泊位,靠泊期间,一名船员被铁锈崩到右眼后视力模糊,一名船员被铁架砸伤脚面,急需下船就医。

  董家口边检站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核实船员情况无误后,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开通“紧急通道”,一方面安排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特事特办,为其办理边检入境手续,另一方面,协调当地医疗机构开展紧急救治。

  董家口边检站政委王彩玉说,下一步,董家口边检站将继续加强与联检单位、驻地医疗机构的协作,为船方提供“绿色通道”“便捷通道”“紧急通道”等人性化、便捷化、高效化的服务,保障辖区全体船员的生命安全,为驻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董家口港区加速扩大开放注入边检动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董家口边检站  船员受伤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