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海员创伤后应激障碍:体征和恢复贴士

海员创伤后应激障碍:体征和恢复贴士

2019-12-11 14:07:11

  

 

  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是海员心理健康的一个普遍现象。英国保赔协会的船员健康团队与I.M.E.Q.合作并提供了一份支持性出版物,以帮助人们了解PTSD疾病问题,包括一些康复贴士。

 

  并非所有过去经历过创伤经历的人都会遭受PTSD的折磨,但是这种疾病通常来自创伤事件或被认为威胁生命或削弱其人身安全感的情况。

 

  有几位遭受或目睹了严重创伤事件的海员,他们更有可能遭受严重的心理困扰,恐惧,悲伤和焦虑。这些感觉可能要花几周,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才能显现出来。

 

  PTSD的体征和症状:

 

  集中注意力困难,容易受惊。

 

  痛苦、不想要的记忆、清晰的噩梦或倒叙重唤起创伤事件。

 

  当重唤起创伤情况时,您会感到沮丧或心塞或呼吸困难。

 

  避免任何使您想起创伤的事件,无法遗忘创伤的各个方面。

 

  感到负面情绪,例如恐惧、恐怖、愤怒、内疚或羞耻。

 

  与他人有距离的感觉和对于未来感到受到限制。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上述症状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内平静下来,但是如果这种情况持续更长时间并变得更糟,则可能是PTSD障碍。而且,在某些情况下,症状可能不经意的出现,甚至是由唤醒这种创伤经历的某些东西引起的,例如噪音、图像、某个单词甚至气味。

 

  为了使自己摆脱这种不愉快的状况,英国保赔协会着重研究了几个康复贴士,其中一些是:

 

  认识到您经历了一次创伤事件,并提醒自己您的反应是正常的。

 

  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会引发愤怒,烦躁和情绪低落。

 

  当您患有PTSD时,运动不仅可以释放内啡肽,而且可以改善心情。

 

  与可以与之联系的人联系,当您要交谈时,他们会进行倾听而不是批判您。

 

  花时间放松。冥想,按摩或瑜伽等放松活动可以激活人体的放松反应并缓解PTSD的症状。

 

  避免饮酒和吸毒。当您在困难的情绪和创伤性回忆中挣扎时,您可能会想用酒精或毒品进行自我药物治疗。

 

  吃得健康。以早餐开始新的一天,并保持精力充沛。

 

  总体而言,PTSD对海员的健康有负面影响,而他们正努力克服这一问题。鉴于这种情况并为支持遭受PTSD困扰的海员,Seafarers UK这个被称为“未被遗忘的协会”其所开展的各种展览和其它活动,专门帮助解决这种疾病。

更多 海员创伤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