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推迟航行!八名船员确诊!

推迟航行!八名船员确诊!

2021-6-17 14:43:48

  就在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重返北美航线的同一周,该公司宣布,该船上有船员检测结果呈阳性,将其最新邮轮的处女航推迟一个月。

  据悉,八名船员在最近抵达美国的“海洋奥德赛号”(odyssey of the seas)上进行了常规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

  据邮轮公司称,目前八名船员已被隔离,其中6人为无症状,2人症状较轻,正在接受该公司医疗团队的监测。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要求邮轮在开航前对船上船员进行检测,在向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检测结果后,邮轮的状态变为“红色”,这限制了船员的移动和船舶运营巡航的能力。

  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宣布,海洋奥德赛号上的 1,400 名船员现在正在隔离之中。作为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求的一部分,将继续对船员进行常规检测。

  据悉,这艘邮轮计划于7月3日从佛罗里达州大沼泽地港起航,此前还为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一次模拟巡航,以展示其健康和安全的航程。

  “海洋奥德赛号”(odyssey of the seas)是计划于今年夏天从美国各港口出发的几条邮轮线路之一。该公司宣布所有船员都将接种疫苗,但是不要求所有乘客在航行前接种疫苗。

  这艘游轮是于今年春天由其建造商 Meyer Werft 交付,最初定位为以色列运营邮轮。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取消了之前的定位,并将邮轮调整至美国,并于6月 4日首次抵达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港。

  在卡纳维拉尔港停靠期间,船上所有1,400 名船员都接种了疫苗。该船于6月10日抵达大沼泽地港,正是在这期间有船员确诊,就在接种疫苗仅一周后。医学专家认为,接种后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建立完全免疫力。

  这已经不是这艘邮轮上第一起确诊事件了。在5月中旬离开海法后,有船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对这些船员进行了隔离,并安排他们于5月下旬在西班牙帕尔马下船,然后开始跨大西洋抵达佛罗里达州。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颜色编码系统,“海洋奥德赛号”在确认有检测结果为阳性后转为红色,直到所有船员检测结果呈阴性后14天才会恢复。船员上岸也会受到限制。邮轮需要重新获得橙色或绿色的状态,才能重新申请以进行模拟巡航。

  只有在模拟巡航完成并获得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批准后,邮轮才能开始正式巡航。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表示,目前计划于7月31日进行“海洋奥德赛”号的第一次正式巡航。

  上周六,也就是6月12日,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的“海洋冒险号”(Adventure of the Seas)成为该公司第一艘在北美恢复航行的邮轮。这艘138,000 总吨的邮轮从巴哈马拿骚出发,载有大约 1,000 名乘客前往巴哈马群岛和墨西哥,进行为期7天的邮轮之旅。

  据悉,从7月和8月开始,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11艘船,或者说将近一半的船队,计划从美国和欧洲恢复巡航。

更多 邮轮  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