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海集运将租入11艘21000TEU级集装箱船

中海集运将租入11艘21000TEU级集装箱船

2015-10-30 14:49:05

10月29日晚间,根据中海集运发布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船队结构,同意由公司自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中海绿舟控股有限公司以光船租赁方式租入11艘21000TEU级集装箱船(其中5艘为选择船)。公司表示,超大型现代化集装箱船舶具有明显的低成本、低油耗的优势,该批21000TEU级集装箱船舶交付后,中海集运有望进一步优化船队结构,使自有船和租赁船保持一个合理的租造比水平,发挥规模优势,降低航线成本,提升核心竞争力。

 

同时,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根据公告,受行业低迷态势影响,公司报告期内实现收入人民币238.6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0.0885元。

更多 中海集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