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大连海事局全力以赴保障辖区船员考试需求

大连海事局全力以赴保障辖区船员考试需求

2022-9-30 11:29:33

  9月29日,大连海事局2022年度下半年船员公开适任考试在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如期开考。受本轮疫情影响,本次公开考试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又逢疫情影响辖区内积压了大量船员考试需求,大连海事局党员同志带头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战在一线,克服考场受限及考务人员紧缺等困难,全力以赴保障公开考试顺利进行,同时努力让辖区内已完成规定培训课时的学员都能返乡过节。

  积极思考解难题

  由于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本周内考试量较大,可用考场较紧张,为在十一假期前让辖区内所有积压学员顺利参考,大连海事局经与辽宁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沟通协调,决定组织考生全天分批多场次考试。并根据考场使用及考务人员情况紧密安排,利用中午及晚上时间加班加点组织考试,在保障公开考试顺利实施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解决辖区积压考试需求。

  周密部署重安全

  为确保考生安全参考、应考尽考,确保各场次考试顺利进行,大连海事局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做了大量工作,重点包括疫情防控措施、考场考务安排、应急处置预案等。在考试实施过程中严格落实考生和考务人员场所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入场体温检测、考场消杀通风、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及防护手套等各项防疫措施。并在考点配备防疫考务人员负责相关防疫工作及突发情况处置。

  十一假期前的这一周,大连海事局考务人员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共组织船员考试24期,共计477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7%。公开考试井然有序顺利开展,辖区受疫情影响积压考试需求得到极大缓解。

更多 大连海事局  船员考试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