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突发!一韩国货船倾覆 船上有一名中国人!

突发!一韩国货船倾覆 船上有一名中国人!

2024-3-21 13:41:50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一艘载有化学物质的韩国籍货船,在日本山口县下关市附近海域倾覆。

  据日本共同社和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当地时间3月21日称,20日在山口县下关市附近海域倾覆的韩国籍船只上的11名船员,已有10人被找到,其中8人已确认死亡。目前仍有1人下落不明。

  此前日本海上保安部称已找到9名船员,确认其中8人已遇难,1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船上当时载有11人,目前仍有1人下落不明,事发海域风高浪急、天气恶劣,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持续搜救下落不明船员。

  报道称,日本海保厅于20日清晨7点5分左右收到这艘韩国籍船只通过无线电发出的求救,船员称他们的船正在倾覆。

  事发时船上有11名船员,其中包括8名印度尼西亚人、2 名韩国人和1名中国人。目前已找到9名船员,他们均身着救生衣,其中8名船员已确认死亡,1人获救。

  报道称,船上装有约980吨丙烯酸液体,未发现泄漏。

  另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政府20日就此事启动应急救援工作组,跟进搜救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外交部、海水部的应急处置情况。

  事发时,这艘运输船正处于停泊的状态。当地气象部门称,当地发布了强风和巨浪警告。

  另据新华社报道称,经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初步了解,确认该船上有1名中国籍船员,总领馆正全力开展有关应急处置工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韩国货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