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海事局局长易人:许如清接棒陈爱平

中国海事局局长易人:许如清接棒陈爱平

2016-5-6 11:57:00

  

  许如清 资料图

 

  据中国海事局官网披露,4月28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召开干部大会,交通运输部何建中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部人事教育司陈瑞生司长主持会议。

 

  上述消息提到,陈瑞生司长宣布了部和部党组关于对交通运输部海事局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许如清同志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兼党组书记。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7岁的许如清(1959.11)是福建省福州市人,长期在交通运输部门工作,曾担任交通部财务司司长。2009年4月,许如清出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此前担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的是陈爱平。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59岁的陈爱平(1957.1)是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市人。与许如清不同的是,陈爱平长期在地方海事部门任职,曾担任上海海事局副局长、江苏海事局局长、上海海事局局长。

 

  2009年5月,陈爱平出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党组副书记。随后,陈爱平于2013年8月升任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并继续担任该局党组副书记。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为交通运输部直属行政机构,实行垂直管理体制,履行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船舶及相关水上设施检验和登记、防止船舶污染和航海保障等行政管理和执法职责。

更多 中国海事局  局长  许如清  陈爱平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