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船上所有船员被捕!52公斤毒品藏在这...

船上所有船员被捕!52公斤毒品藏在这...

2023-11-16 13:25:32

  据外媒的报道称,土耳其警方当地时间11 月14 日宣布,在一艘停泊于地中海东部亚历山大湾伊斯肯德伦煤炭码头的好望角型散货船“BERGE TORRE”号上查获了一批毒品可卡因,并逮捕了船上所有船员。

  据当地警方称,有52公斤毒品可卡因被包裹在两个耐用塑料袋的45个包裹当中,这些袋子被发现藏在船舶的锚链中。

  据数据显示,散货船“BERGE TORRE”号于当地时间10 月19 日离开哥伦比亚玻利瓦尔港,并于当地时间11月12日抵达该地。包括船长在内的所有船员都被当地警方逮捕,对于此次事件的调查或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

  从土耳其内政部长阿里·耶利卡亚发布的视频显示,有潜水员正在检查该船的螺旋桨、船舵和船锚。他补充说,该船的船长和船员正在接受调查询问,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参与了此次毒品走私活动。

  土耳其内政部长阿里·耶利卡亚说:“我希望来到我们国家的所有船舶了解,我们不会容忍毒贩的存在。” “我们的港口正在受到警方密切地监控。”

  散货船“BERGE TORRE”号,IMO 号码9453731,载重吨 175935吨,2011 年建造,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管理公司 BERGE BULK MARITIME PTE LTD,新加坡,保险公司 Assuranceforeningen Gard – 挪威。

  但也有当地媒体对船上发现毒品的情况表示怀疑。有报道显示,已有多起散货船从南美洲运来煤炭,当地警方发现船上少量的可卡因,并逮捕了船上所有船员的案件发生。

  就在2023 年的 10 月,一艘散货船“PHOENICIAN M”号在土耳其黑海港口埃雷利被当地警方在船上查货少量毒品可卡因后,船上的船员被捕。

  有船员亲属联系当地媒体表示,船员的手机被没收,亲属无法与他们取得联系,也无法从土耳其当局或海员所属国家的大使馆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后来船员被释放,船长免受指控。

  航运在线编译整理

更多 船员  毒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