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达飞承诺:一年内不裁员

达飞承诺:一年内不裁员

2024-3-14 8:36:22

  在完成以48.5亿欧元(约53亿美元)完成收购Bolloré Logistics后,业界都预测这家法国巨头将对Bolloré全球数百个分支机构和超15000名员工举起裁员大刀!

  面对来自外界和Bolloré Logistics内部的疑虑,虽然达飞(CMA CGM)表示不排除裁员的可能性,但其承诺至少在未来12个月内不会裁员。

  Shipping line CMA CGM has not ruled out redundancies following the recent completion of its $5.3bn takeover of Bolloré Logistics – but not for at least the next 12 months.

  据了解,Bolloré在其遍布146个国家和358个地点的全球网络中雇佣了约15000名员工。

  根据其2022年的业绩,收购Bolloré logistics预计将产生约240亿美元的收入,并产生超过200万Teu的海运和80万吨的空运。

  而这种大规模和范围的并购,尤其是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合并,无疑会产生这样的猜测,即由于在垂直业务和地理位置方面的重叠,合并后的公司将会裁员和网络重组。

  面对外界的猜测,CMA CGM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达飞承诺至少一年内不会因与Bolloré Logistics交易而削减工作岗位。此外,达飞将在至少三年内维持(员工)的所有社会福利。”

  该发言人补充说,Ceva Logistics的首席执行官Mathieu Friedberg将领导Bolloré Logistics。

  此外,Friedberg证实,Bolloré Logistics的品牌名称预计将在过渡期内保留,但最终将并入Ceva Logistics品牌。

  Friedberg最近对法国媒体表示:“我们一直在快速增长,并通过在某些业务线和地理市场进行几次关键收购,加强了CMA CGM集团的物流活动。我们需要达到临界质量,并增加我们在海运和空运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

更多 达飞  裁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