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吉宝集团获一份移动式海上平台订单

吉宝集团获一份移动式海上平台订单

2010-3-26 10:28:00

     吉宝集团将为德国海上风力发电场建造的移动式海上平台

    吉宝福尔默(Keppel Verolme)财团伙伴法国阿海珐(AREVA)能源公司的分公司——德国阿海珐能源技术有限公司(AREVA Energietechnik)已经接获了一份价值6200万欧元合同,为Wetfeet近海风能有限公司在德国北海经济专属区的一个新的海上风力发电场建造一艘移动式海上应用平台(MOAB)。

    据了解,吉宝福尔默将负责Overdick公司设计的新平台的施工设计和建造,而阿海珐(AREVA)能源公司将负责设计、制造和安装变压器和其他高压设备。该驳船计划于2011年四季度交付。

    该自立浮动平台将配置在Wetfeet近海风能有限公司建造和经营的Global Tech I风力发电场。采用正在申请专利技术建造的阿海珐能源公司的海上浮动平台——移动式海上应用驳船上将安装变压器和高压开关设备以便收集和转换风力发电机发的电,以便供给德国电网。该海上浮动平台还将装备作为应急情况下为风力发电场提供备份电源的关键控制系统。该创新和用户化的解决方案将石油、天然气和电力行业比较成熟和最先进的技术相结合。

    新建的移动式海上应用平台将为32名风力发电场工作人员提供永久性膳宿。通过为能源传输和风力发电场维护提供服务,移动式海上应用平台将提高Global Tech I风力发电场的运营可靠性和效率,并起到更加环保的作用。来源:国际船舶网 

更多 吉宝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