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银行100亿元支持连云港港口集团

中国银行100亿元支持连云港港口集团

2014-7-1 15:01:33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周鹏峰)6月30日,中国银行与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口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金额100亿元。

  根据协议,中行与港口集团将在现金管理、直接融资、投资银行、保险、本外币产品保值、信贷等领域开展合作。

  港口集团是连云港港的主要经营主体,是连云港市落实“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重要实施载体。2013年,连云港港吞吐量首次突破2亿吨,总吞吐量在全国所有港口中排名第16位;集装箱吞吐量548万标箱,国内排名为第9位,全球排名第25位。截至2013年底,连云港港共有泊位55个,其中生产性泊位51个,非生产性泊位4个,与170多个国家的近1000个港口保持贸易运输往来。

更多 中国银行  连云港港口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