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大连海事大学举办毕业生双选会

2022-11-9 14:35:57

  11月8日,“海大·印志”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秋季毕业生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举办,160家用人单位提供6155个就业岗位,其中,世界500强、国资委企业51家,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毕业生近900人次。

  本次双选会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部省市关于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严格按照学校“三注重三确保”的总体原则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各用人单位的鼎力支持下举办,也是海事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育鲲成鹏”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咨询处,该工作室是辽宁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本次特邀大连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申宏涛及相关负责同志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指导咨询。

  在招聘会现场,轮机工程学院田振鹏同学对记者说:“我们可以和HR进行面对面交流,感觉面试效果特别好,今天我也和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收获很大。”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邹逸凡同学则表示,双选会对个人的就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帮助都很大,在双选会上不仅能明确岗位职责和要求,也能直接获得单位的反馈。

  据介绍,大连海事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注重就业育人,通过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充分发挥四级联动机制作用,深入实施“一生一策一方案”,围绕“12345”海大特色学生就业工作格局深入开展各项学生就业工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更多 大连海事大学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