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六届船员评选活动”大幕拉开

“第六届船员评选活动”大幕拉开

2012-6-6 16:01:00

“第六届船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航运在线6月6日讯  由航运在线主办的“2011第六届中国船员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主要设“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三大奖项,分为投票阶段、审票阶段、榜单公示、邮寄奖品、企业展播5个阶段。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船员以及航运业界的广为关注和支持。

    评选活动以航运在线(http://www.sol.com.cn/)会员为核心投票群体,由广大航运在线会员根据自身的真实经历为他们接触过的各类公司、培训学校、在线精英进行投票打分,从而将诚信的好企业请出来,推荐出信誉好的培训学校,推举出优秀的在线精英。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很多信誉良好的单位及优秀的个人并不被业界所知。航运在线作为一个行业媒体平台,为了更好的服务航运在线会员、船员和业界,充分发挥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个评选活动来宣传、张扬、表彰那些诚信的单位和优秀的个人,从而起到标杆的作用,也希望藉此能够促进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目前,评选活动已经越来越得到行业的认可,并在业内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今届评选活动,充分吸纳了前五届的成功经验以及社会各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活动的主题和机制做了一些积极的改进。在评选的主题方面,为了更加明确的凸显出奖项的评选主体是广大的航运在线会员,仍然采用“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的定义,充分体现航运在线会员的风采;在评选的机制方面,根据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的不同业务特点对评价指标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让评价更加具体和具有针对性,一方面让航运在线会员在评选时更加明确,另一方面也方便被评价单位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从而进行有的放矢的改进。 

    为了保证投票的客观性和真实性,今届评选活动依然坚持了往届活动的几大原则:一,不接受任何利益相关企业的活动赞助,由航运在线自行承担全部费用;二,投票航运在线会员必须输入有效的身份证件,包括船员证或适任证或身份证,由系统进行核对;三,采用IP侦测等手段限制同一台电脑的反复投票;四,事后对投票群体进行随机的电话回访等。通过这些保障措施的积极实施,虽然在投票的门槛上有所提高,但是投票的质量和评选结果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受到了航运在线会员的极大关注和好评。五年来共有接近150家公司被航运在线会员评选为最信赖,参与投票的船员总数更是超过了18000人。中国主流的网络媒体如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以及航运相关网站均对评选活动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报道,船员群体的生存现状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注,船员群体的呼声和力量也到了良好的展示和释放。

    本届评选活动将于2012年7月31日结束投票。

     “第六届船员评选活动”评选细则:

1.诚信公司

- 信誉良好,无不良投诉;

- 经营正常,发展有前景,规模可观;

- 给船员提供合理的薪资,合法的待遇,并提供体面的工作环境。 

2. 品牌院校

- 资质合格,硬件完备,师资充足。

- 学费合理,环境优良。

- 生源较好,毕业生素质高,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技能。 

3. 在线精英

- 航运在线网站特殊贡献人物;

- 网站内活跃人物。

4. 活动时间

投票阶段:2012年6月6日-2012年7月31日

审票阶段:2012年8月1日-8月15日

揭榜日期:2012年8月16日

邮寄奖品:2012年8月30日

邮寄牌匾:2012年8月30日开始

企业展播:2012年9月3日开始

了解评选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http://hr.sol.com.cn/marketing/2012/index.asp

更多 船员评选活动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