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ICS联合ITF向政府呼吁采取紧急行动,以促进海员换班

ICS联合ITF向政府呼吁采取紧急行动,以促进海员换班

2020-4-10 8:52:51

  目前全球海员更换禁令造成的僵局正在增加发生海洋事故的风险,并危及全球供应链,而这些供应链对克服这新冠肺炎疫情至关重要,行业机构坚持敦促各国政府取消这些限制。

  国际航运公会(ICS)和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代表海员向政府发出了联合呼吁,为海员和海事人员的必要流动提供便利。

  该船东组织和海员联合会给各国政府的信是对它们与二十国集团(G20)对话的后续行动。

  这两个组织已经建议需要将海员和海事人员列为提供基本服务的“关键岗位人员”,不论其国籍。

  因此,他们需要不受国家旅行或行动限制并能上下船舶。

  航运业呼吁制定一项全球战略,在联合国各专门机构、各国政府和包括主要航空公司在内的其他相关利益攸关方之间建立合作关系,以便尽快完成海员换班工作。

  一封写给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和部长们的联名信写道:“我们呼吁各国政府确定本国港口以及附近合适的机场,从这些地方可以尽快恢复海员换班,并相应地通知国际海事组织和国际民用航空组织。”

  “我们还呼吁各国政府在发生医疗紧急情况时,向来访的海员提供岸上紧急医疗服务,并在必要时按照劳工组织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的要求,为紧急遣返提供便利。”

  为了符合国际海员健康和安全条例,全球每个月都有约10万名海员需要正常换班,以便保证他们安全的进行贸易和运输。

  然而,旅行禁令导致数千名海员在船上滞留数月。

  该联名信强调:“ 加上体力和脑力上的艰巨任务,海洋事故和灾难发生的风险成倍增加,这对本已脆弱和捉襟见肘的全球经济来说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局面。”

更多 海员换班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