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国加州5月1日起严厉打击船舶使用不合格燃油

美国加州5月1日起严厉打击船舶使用不合格燃油

2021-3-5 14:26:51

  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于周一(2021-3-1)宣布,从5月1日起,将开始对远洋船舶进行例行检查时所采集的燃料样品进行“进一步常规分析”。

  停靠加利福尼亚港口的船舶所有人和操作员应为监管机构进行更严格的燃料测试做准备,以确保货船符合加州空气污染法。

  加利福尼亚远洋船舶(OGV)燃料法规规定的燃料硫含量极限为0.1%。但是,根据CARB的说法:“进入加利福尼亚水域使用受污染燃油的船舶中,有一小部分可能符合硫限制标准,但不符合馏分级燃料的规格。”

  此外,为了满足硫排放上限,停靠在加州港口的船舶不能在排污口内使用洗涤器来燃烧高硫残留燃料(称为船用燃料),而是应该用低硫馏分燃油。CARB说:“研究表明,使用馏出燃料与低硫残留等级燃料相比,可大大减少柴油机直接排放的颗粒物的形成。”

  通过增加另一级别的审查,CARB表示其目标是:

  · 明确识别出不合格的船舶,这些船舶使用的污染燃油可能满足硫限制,就像残留级超低硫燃油一样,但不符合法规中严格的馏分级燃油的测定。

  · 消除影响加州港口及其周边社区的过量烟灰颗粒排放。

  · 通过识别未遵循既定的燃料转换程序来减少这些排放过量的船只,从而创造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尽管每年有数千艘船只停靠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港口,但到2020年只有极少数违反CARB OGV燃油法规的人最终不得不支付和解协议。去年4月,集装箱船运营商CMA CGM与CARB达成了165920美元的和解协议,原因是该公司未能使用合规燃料运行。去年违反该法规的其他公司还包括集装箱船运营商赫伯罗特(Hapag-Lloyd)(24750美元和解费用)和商船三井OSK Lines(10,000美元和解费用)。

  太平洋商船协会副会长托马斯·杰莱尼奇(Thomas Jelenic)表示:“该行业遵守CARB规则的历史悠久。我希望船舶经营者能够继续遵守法规,这是十年来的常规做法。”

  为了保持合规性,CARB建议船东和经营人确保对船员进行适当的培训,以及:

  · 确保船舶经营者/租船者使用了符合标准的馏分级燃油。

  · 已建立程序,以消除所有区域潜在的污染残留级燃料的燃油供应泵。

  · 有适当的流程,一旦完成燃料转换,允许从发动机和燃油供应系统中完全冲洗所有残留级燃油。

更多 燃油  船舶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