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交付!今年第8艘

交付!今年第8艘

2023-5-11 8:43:44

  5月9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为英美资源集团建造的2艘19万吨双燃料散货船“乌班图·共鸣”(Ubuntu Empathy)号与“乌班图·人类”(Ubuntu Humanity)号同日命名,同时“乌班图·共鸣”号还成功签字交付,这也是外高桥造船今年交付的第8艘船舶。

  据悉,“乌班图·共鸣”号与“乌班图·人类”号分别是外高桥造船为英美资源建造的19万吨双燃料散货船系列中的首制船和2号船。该型船总长299.88米,型宽47.5米,型深24.7米,设计吃水18.25米,载重量19万吨,设计航速14.5节;采用MAN B&W 6G70ME-C10.5-GI双燃料主机,烧气模式满足TIER Ⅲ及协调共同结构规范(HCSR)的要求,入级DNV船级社。

更多 双燃料散货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