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DNV GL与中船黄埔文冲签订150条船合作协议

DNV GL与中船黄埔文冲签订150条船合作协议

2014-4-28 13:39:30

  航运在线4月28日讯(钱严盈)全球领先的船级社,同时也是世界领先的风险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服务机构DNV GL 在华南地区的新办公室在广州揭幕,表明由原DNV(挪威船级社)和GL(德国劳氏船级社)合并以后成立的新公司DNV GL将进一步支持该区域的业务发展。

  DNV GL华南区新办公室位于广州市中心,是该公司华南地区的运营中心,服务涵盖华南四省区包括广东、福建、广西和海南省,顾晓力为该地区总经理。 

   “华南是中国政府规划的三大国家造船基地之一。DNV GL在该地区新办公室的启用表明我们在合并之后,进一步加强对华南区市场的承诺。”DNV GL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经理施泰瑞(Torgeir Sterri)表示。

DNV GL Office Opening 

  “DNV GL涵盖各船型与海洋工程的无与伦比的技术专长与能力,以及持续加强在研究、技术和创新方面的投入,将使DNV GL 能更好地支持华南造船业的转型升级。携手客户,我们将共同开创更安全、更智能和更环保的未来。”施泰瑞说。

150th vessel signing

  签约第150条船

  同一天,DNV GL和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签订了第150条船的合作协议。“我们非常感激中船黄埔文冲多年以来对我们的信任,为我们双方的良好合作以及取得今天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感到自豪。”DNV GL华南区总经理顾晓力说。

  DNV GL与中船黄埔文冲的合作始于1996年该船厂建造的第一艘1200箱集装箱船。如今,支线集装箱船已经成为中船黄埔文冲的“拳头产品”之一。

  包括中船黄埔文冲,DNV GL和华南地区的各主要船厂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年来,DNV GL积极参与华南地区造船业的发展,和中国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华南造船业在较短的时间内所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在包括支线集装箱船、中程油轮、海洋供应船和汽车运输船等领域建立了世界级竞争力和声誉。

  展望未来,施泰瑞表示,“2014将迎来DNV GL 的150周年庆,同时也是DNV与GL合并以后成立的新公司DNV GL的元年。DNV GL 在150年的公司运营所积累的技术专长,加之在研发与创新方面持续的投入,将确保其技术竞争力。我们希望和华南业界伙伴进一步加深和扩展新的合作领域,如LNG运输船、北极航运和海洋工程等。”

  DNV GL在华南

  DNV GL在中国的渊源始于华南。1888年,DNV GL在福建厦门任命了首位验船师,为往来于中欧间贸易的商船提供服务。1995年,DNV GL在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如今,以广州为中心,DNV GL在华南地区拥有70多名海事专业员工,在8家船厂共有约100条在建或即将建造的新造船项目,年检验营运船600多条,为120多家船用产品厂家提供产品检验及工厂认可服务。

更多 DNV GL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