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运营中断!这个国家17个港口拖轮大罢工!

运营中断!这个国家17个港口拖轮大罢工!

2022-11-16 8:54:11

  澳大利亚拖船服务巨头Svitzer宣布计划从11月18日开始无限期停工,以应对该国港口的罢工行动。

  该公司威胁要在澳大利亚17个港口使运营完全停滞。

  Svitzer公司的拖船服务对集装箱船进出港口至关重要。

  该公司已通知582名罢工工人,将从周五起无限期禁止他们工作。以解决旷日持久的劳资关系纠纷。

  此次行动意味着从18日开始,任何船只都不会被拖入或拖出由Svitzer提供服务的17个澳大利亚港口。

  这些港口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

  11月14日,马士基官网发布了相关预警,最近在澳大利亚的所有港口都发布了针对Svitzer的罢工行动通知。

  马士基表示正在评估情况并制定安排,以减轻对您的货物的影响。到目前为止,这已经影响了以下船只。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自10月20日以来,已经发生了250多起罢工行动,导致近2000小时的停工,其形式要么是拖船闲置,要么是船员拒绝加班。

  该公司表示,工会几乎每天都会通知新的行动。

  Svitzer总经理表示: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对工会正在进行的破坏性罢工行动做出回应。”

  他说:“Svitzer有义务安全、可靠、高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进出口,以及我们国家的贸易和供应链运行不受干扰。”

  码头运营商发现自己陷入了两者中间,呼吁政府进行干预以防止停工并最终解决合同纠纷。

  在全球供应链紧张局势之下,澳大利亚港口的拖船停工或将进一步扰乱供应链。

  此次罢工可能会给货主带来潜在的风险,甚至在港口地区引发混乱局面。

  在此提醒,近期有出货澳洲的货代货主们,密切关注罢工活动对于货物运输带来的延误和影响!

更多 拖轮  罢工  澳大利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