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朝鲜罗津港港长裴洪哲赞赏珲春借港出海战略

朝鲜罗津港港长裴洪哲赞赏珲春借港出海战略

2010-5-20 13:52:00

    5月19日,朝鲜罗津港港长裴洪哲在接受珲春市市长姜虎权会见时说,十分赞赏珲春借港出海战略。

姜虎权对裴洪哲说,朝鲜罗津港以其优越的自然条件成为实施珲春借港出海战略的节点。十多年    来,珲春市与罗津港有过成功的合作,开辟了珲春―罗津―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多条航线。近期,大连宇联航务公司和大连创立公司正谋求借用罗津港开通赴韩、日、俄及中国南部省区的航线,需要罗津港的大力支持。

    裴洪哲对珲春市借港出海战略大为赞赏。他说,近日朝鲜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与贵国多位领导人洽谈了经济合作事宜,这给两国边境地区的合作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罗津港是天然良港,作为港口的负责人,我将积极支持珲春市借港出海战略的实施,回国后制定出与中国企业合作方案及实施细则,搞好与中国航运企业的合作。 来源:延边信息网 

更多 罗津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