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334艘!外高桥造船厂刷新LNG船舶交付世界纪录

334艘!外高桥造船厂刷新LNG船舶交付世界纪录

2024-3-1 13:53:18

  2024年2月28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为英美资源集团建造的19万吨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动力好望角型散货船“乌班图·自由”号正式命名交付。

  “乌班图·自由”号不仅是外高桥造船厂龙年交付的首艘船舶,也是该项目4艘系列船的收官之作。至此,外高桥造船累计交付562艘船舶产品,其中好望角纽卡斯尔型散货船334艘,双燃料动力型船舶12艘,进一步巩固了外高桥造船全球大型散货船领域创新引领地位。

  “乌班图·自由”号是外高桥造船自主研发设计的新一代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燃料动力船型,是该公司引领全球散货船绿色转型升级的品牌船型。

  包括其在内,外高桥造船生产任务饱满,接近历史最好水平,码头7船同靠,相继将交付。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外高桥造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