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为船员点赞!普陀“云翔8”号轮深夜救起10名落水人员

为船员点赞!普陀“云翔8”号轮深夜救起10名落水人员

2021-12-6 13:52:32

  据广州海事部门通报,12月2日凌晨3时50分,在内伶仃南侧水域有一艘无名快艇下沉遇险,有10人落水急需救援。

  此时,浙江云翔海运有限公司的“云翔8”号轮正在附近航行,接到广州海事部门的航行警告后,立马减速慢行,同时改变航行方向,协助搜救。

  凌晨4时55分,在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10名落水人员被“云翔8”号成功救起。

  凌晨5时30分,10名落水人员全部安全转移至“海巡09076”号上。据悉目前,落水人员的身体状态良好。据初步了解,是当时海面大风导致快艇进水发生下沉事故,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浙江云翔海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运输为主体,规模化经营、现代化安全体系管理、系列化高科技运作为发展战略的民营海运企业,主要经营国内及长江中下游成品油、化学品等船舶运输。

  2015年,企业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诚信企业”和“浙江省水路运输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生命至上,10条鲜活的生命代表着10个家庭,碰到这种情况我们肯定要及时救援。”云翔海运公司董事长张品堂介绍说,早在2013年,公司所属的“云翔9”号轮也曾救助过象山航运“兴泰5”号轮落水遇险的6名船员。

更多 云翔8号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