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新加坡Ocean Tankers“余额不足”!或将退还所有租船!

新加坡Ocean Tankers“余额不足”!或将退还所有租船!

2020-10-23 14:02:28

  Seaway海事新闻10月23日讯,据路透新加坡10月19日消息称,据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新加坡法院指定的 Ocean Tankers Pte Ltd 经理已于近日向新加坡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将该公司管理的大部分船舶归还给船东,因为现金不足,Ocean Tankers 将无法维持船队。

  消息人士称,如果申请获批成功,此举将使石油贸易商 Hin Leong Pte Ltd林老板旗下的Ocean Tankers恢复其生产经营业务,如正在进行销售的柴油、润滑油业务。

  新加坡高等法院对 Ocean Tankers,Hin Leong(兴隆),Xihe Holdings (西河)和4辆由林老板Oon Kuin Lim 及其子女拥有的豪车进行了司法管理,以进行重组,此前 Hin Leong (兴隆)背上了近40亿美元的债务。

  该消息人士援引上周发给债权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司法管理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EY)的最新报告称,Ocean Tankers每天要花费54万美元来维护近150艘船只。在遇到财政问题之前,Ocean Tankers租用了这些船只,其中大部分为林氏家族所有。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安永估计,“到2020年11月初,Ocean Tankers将没有足够的现金来维持公司船队中的船只以及公司润滑油厂、储存和码头业务的运营”。

  安永的一位女发言人以客户保密为由拒绝对路透社置评。普华永道的司法经理、林老板的家人和他们的律师也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根据最新消息,因为司法管理人起诉了兴隆公司,林氏家族不再有兴趣重组远洋油轮。

  林氏家族在9月30日提出,“应该将Ocean Tankers置于清算状态”。

  考虑到Ocean Tankers还有150多艘船在运营,其中雇佣了大量的中国籍船员,在此希望林老板的债务重组不要影响到他们。

更多 新加坡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