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东方海外发布重要声明!

东方海外发布重要声明!

2023-11-16 8:44:24

  11月14日,东方海外发布公告称,近期市场上出现一款可疑的投资软件,声称可以提供高投资回报。并且该软件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东方海外的标志。

  对此,东方海外明确表示:“我们与该软件或其开发人员没有任何联系或隶属关系,并且我们不以任何方式认可或推荐它。”

  东方海外称,该公司没有通过任何渠道提供任何投资产品或服务。同时提醒客户,在处理任何使用东方海外名义,提供此类产品或服务的线上平台或应用程序时,需保持谨慎和警惕。因为此类平台或应用程序可能具有欺诈性、非法性,损害客户的利益。

  东方海外还提醒,如果遇到任何此类平台或应用程序,请不要提供任何个人或财务信息,也不要下载或安装任何软件或文件。其建议客户可以向监管部门或执法部门报告任何可疑活动,并通过常用的联络方式向东方海外报告。

  东方海外强调,其十分重视信息安全和品牌保护,将采取适当的行动来维护自身和客户的利益。

更多 东方海外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