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一船上缴获毒品!竟然藏在这?!

一船上缴获毒品!竟然藏在这?!

2024-3-26 13:33:32

  据外媒的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也称为CBI)在维萨卡帕特南港的一艘船上没收了大量毒品。

  作为印度中央调查局打击贩毒集团的“鹰航行动”的一部分,对该船进行了登船例行检查。

  印度中央调查局人员在收到国际刑警组织的信息后迅速采取行动,并表示这涉及一个国际犯罪网络,该网络通过将毒品与其他被称为“切割剂”的材料混合,然后进口。

  印度中央调查局发现可卡因混合在装有非活性干酵母的袋子中,这些酵母是用来作为鱼饲料的。

  据悉,这些装有毒品的集装箱是从巴西桑托斯港预定的,以私营公司Sandhya Aqua Exports Private Limited的名义运往印度维萨卡帕特南港。

  印度中央调查局已对该公司提出投诉,并没收了整批货物,其中包括1000袋无活性干酵母,每袋重25公斤,总计25000公斤。

  印度中央调查局工作人员对1000个袋子进行了毒品检测,结果显示可卡因/甲喹酮呈阳性。

  Sandhya Aqua Exports声称是第一次进口该产品,但不知道其中的成分。对此事的调查已经开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货船  毒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