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延误预警!一集装箱船船员确诊,涉及上海等多港口

延误预警!一集装箱船船员确诊,涉及上海等多港口

2022-7-26 11:10:55

  近日,ONE官网发布公告称,ONE一艘部署在PS3服务上,连接美国西海岸和亚洲各地港口的集装箱船“ONE COMPETENCE”,在驶往中国途中靠泊釜山之前,有一些船员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导致航行中断,该服务被推迟了大约两周。

  目前,ONE表示已采取必要措施,使船舶能够在釜山继续进行货运作业。正在努力确保该船符合所需的Covid规定,以便能够继续前往中国的航行。

  现在,该船在上海的靠泊日期预计为2022年8月5日左右或前后,并且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变化。根据线路公布的PS3时刻表,釜山和上海之间通常只有两天的时间。

  不过,ONE表示正在密切监视局势,并尽最大努力在大流行期间保护船上所有海员的健康和福祉。

  由于目前各种Omicron变种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这意味着几乎不可能避免船员中的病例。由于各国地区执行不同的管控政策,船员病例可能会严重影响本已捉襟见肘的供应链中的航次和日程安排。

  一些船东和船员对新冠病毒病例的担忧产生了冲击效应。比如,即使在现在允许上岸的港口,也有可能会有拒绝海员上岸的情况发生。

  据了解“ONE COMPETENCE”(IMO:9339662),可装载8110TUE,建于2008年。目前服务于ONE的往返于亚洲-美西的PS3航线。事发时该船正执行081W航次。共舱的船公司有:ONE、HPL、HMM、YML、ZIM等等 。

  截至目前,该船靠泊于釜山港处于待命状态。此次事件预计将带来严重船舶延误。6月初该船曾挂靠盐田,后前往美西洛杉矶、奥克兰港。后续原计划挂靠上海、宁波、蛇口等中国港口,目前预计8月5日左右挂靠上海。

更多 集装箱船  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