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需求不减,洛杉矶、长滩港再创货运记录!

需求不减,洛杉矶、长滩港再创货运记录!

2021-5-14 15:03:18

  据了解,洛杉矶港在四月处理了946966个20英尺的标准箱。执行董事Gene Seroka说:"与去年相比,这一数字上升了37%."这是该港口114年历史上最繁忙的4月,比2019年创下的纪录高出29%。"

  Seroka表示,在连续11个月下降之后,该港口的吞吐量连续9个月同比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自去年7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继续平均每月90万个标准箱。"

  该港口上个月处理了89艘集装箱船,比2020年4月的76艘有所增加。Seroka说,这些船只得到了有效的处理。"上个月,我们平均每天停靠16艘集装箱船。而在激增之前,我们的平均水平只有10艘。"

  据Seroka说,港口拥堵也有所缓解。

  他说:"最近几天,我们看到只有13艘集装箱船停泊在圣佩德罗湾。"他指出,截至周四上午晚些时候,有17艘船停泊在那里,其中8艘驶往洛杉矶港。

  "另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是,直接前往等待区的船只减少了。从2月份的90%下降到4月份的65%.平均等待时间现在是6.7天,3月份达到7.9天的峰值。"Seroka说。

  他指出,4月30日有9艘船停泊,这意味着5月的数据将增加13.2万个标准箱。

  Seroka称,尽管拥堵状况有所缓解,但进口并未减少,4月份进口总量为490127标准箱,同比增长32.4%.

  然而,出口仍在拖累经济,出口额下降了12%,低于11.5万个标准箱。过去30个月里,洛杉矶的出口下降了27个月。"

  而长滩港4月份进口367,151标准箱,同比增长44.8%;出口124,069标准箱,同比增长21%.

  该港口说,今年4月是它连续第10个月打破集装箱装卸记录,它已经为过去10年的货运激增做好了准备,为此它实施了一项40亿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包括码头升级、一座新桥以及今年夏天中港的长滩集装箱码头(Long Beach Container terminal)的建成。该公司称其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最绿色的集装箱码头之一"。

更多 长滩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