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以星综合航运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达成战略合作

以星综合航运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20 14:32:51

  以星综合航运ZIM与阿里巴巴国际站荣幸宣布,达成“船东运力直采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以提升阿里巴巴国际站卖家的物流服务体验。ZIM将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物流平台直连,为广大卖家提供海运产品与服务。

  以星综合航运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li Glickman说:“此次合作,是我们创新战略愿景的重要部分。我们认为这是个绝佳的机会,更是互惠互利的安排,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这是ZIM为了电商客户以及中小企业拓展数字化服务,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该合作自今年年初生效,有效地提升了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物流平台可视化进程,使阿里巴巴物流平台的用户受益良多。ZIM借由其覆盖全球的航线网络,以及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产品支持和系统优化,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卖家提供稳定、高效和可视化的全球物流配送专属服务。据此,ZIM和阿里巴巴国际站正在考虑扩大合作。

  以星综合航运公司执行副总裁Saar Dotan评论道:“阿里巴巴国际站是全球领先的电商门户网站之一。以星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船公司,又拥有先进的数字化服务,将在这次合作中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物流服务。”

  阿里巴巴国际站总经理张阔先生:“作为全球最大的B2B跨境电商平台, 阿里巴巴国际站将联合以星等生态伙伴,一起建构全球货运网络,重塑全球货运行业标准。ZIM与阿里巴巴国际站此次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可视的全链路跨境供应链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物流交付能力。”

更多 以星航运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