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航运在线2009优秀特约记者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航运在线2009优秀特约记者评选活动榜单揭晓

2010-2-26 14:32:00

    航运在线2月26日讯 2月26日,由航运在线旗下航运资讯网主办的“航运在线2009优秀特约记者评选活动”榜单揭晓,本次评选活动共设最勤奋记者、最具文采记者和最受关注记者三个奖项,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公开、公正、公平的选出心目中最优秀的特约记者。 

    本次评选活动自2010年1月20日启动至2月25日截止,活动采用提名制,首先由航运在线根据全部特约记者的发稿数量、稿件质量、阅读量、评论数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定,选出十二名特约记者作为候选人;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开、公正、公平,评选活动采取网友投票的方式,网友根据十二位提名候选人简历以及发布的作品进行票选,最终航运在线结合上述各指标进行综合评定得出结果。

    本次评选活动在举办过程中得到了网站会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航运在线作为业内权威航运媒体之一,一直致力于为航运界提供更加及时、权威、第一手的行业资讯,因此我们一直鼓励和支持业内的广大新闻工作爱好者,希望能够提供一个良好的风采展示和信息交流的平台,让来自于业内各领域的新闻工作爱好者、航运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身边航运事儿,促进航运信息的传递与航运资源的共享,加强各方的交流与合作。

    航运在线特约记者招募计划自从2009年5月份启幕以来,截止目前已先后有来自于航运业内各领域的19位新闻工作爱好者加盟。随着航运在线特约记者队伍规模的不断壮大,参与人数不断增多,相信在未来航运信息世界里,一定能够留下浓重的一笔。在过去的一年里,航运在线的特约记者们笔耕不辍,提供了大量及时、原创和专业的新闻稿件,这些高质量的新闻稿件不仅满足了航运在线网友的阅读需求,还被众多合作网站广泛转载使用,为整个航运界都吹来了一股新鲜的暖风。在此,航运在线携航运业界对不辞辛劳的记者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呼吁业内更多的文字工作爱好者,重拾敲击文字的快乐,运用您敏锐的洞察力和无限的智慧随时记录您身边的航运点滴,为自身及航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航运在线2009优秀特约记者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

记者姓名

记者单位

最勤奋记者奖

陈菊琴

扬州海事局

最具文采记者奖

王凌峰

台湾大学

最受关注记者奖

 

芜湖海事局港区海事处


 航运在线2009优秀特约记者评选活动:

http://news.sol.com.cn/marketing/2009_2/

航运在线诚邀特约记者:

http://news.sol.com.cn/reporter/

更多 优秀特约记者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