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世界首艘甲醇预留豪华邮轮开工

世界首艘甲醇预留豪华邮轮开工

2022-6-16 8:56:52

  6月14日,世界首艘甲醇预留豪华邮轮在芬兰Meyer Turku船厂开工建造。

  这艘邮轮的船东为德国TUI邮轮公司。TUI和Meyer Turku当天在钢板切割仪式上宣布,这艘“Mein Schiff 7”号豪华邮轮已经调整设计,将来可以转换为甲醇燃料,将是世界上首艘可以使用甲醇燃料的大型邮轮。

  “Mein Schiff 7”长度约315米,总吨位为111500,可容纳2894名乘客和1000名船员,预计2024年交付使用。Meyer Turku于2018年和2019年已经交付过“Mein Schiff 7”的两艘姊妹船。

  Meyer没有说明为适应甲醇燃料而对推进系统改变的细节,仅称将来能够在甲醇或生物甲醇上运行。

  邮轮公司称,Mein Schiff系列邮轮的特色,包括高比例的户外和阳台客舱、大量的餐厅和酒吧选择、宽敞的户外区域,以及带有超过27米长游泳池的水疗和运动区域在新邮轮上都将保持不变。

  “Mein Schiff 7”邮轮最初将使用低硫油作为燃料,并配备催化转换器和岸电连接。据TUI公司称,这确保了船舶在港口运营时几乎不产生零排放,而该邮轮有40%的时间靠泊在港口。为了实现更有效的垃圾处理,“Mein Schiff 7”还配备有机垃圾加热粉碎设备,最后运往岸上进一步使用。

  Meyer Turku目前在建的“嘉年华庆典”号已接近完工。该船厂还在建造皇家加勒比邮轮的首艘LNG动力豪华邮轮“Icon of the Seas”号。

更多 甲醇预留豪华邮轮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