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三人走私毒品近1吨! 新冠病毒检测还呈阳性...

三人走私毒品近1吨! 新冠病毒检测还呈阳性...

2020-5-26 14:14:53

  近日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船员在东太平洋进行了一次反走私巡逻行动,他们在这次充满挑战性的任务中又遇到了新的危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走私者。

  5月12日,美国海岸警卫队船员在离萨尔瓦多海岸约200海里处的一艘快艇上扣留了三名涉嫌走私毒品的男子。当时一名被扣留的嫌疑人出现了发烧和嗓子疼的症状,这些症状让海岸警卫队成员提高了警惕,并由海岸警卫队船只上的卫生服务技术人员对扣留人员进行治疗。

  作为必要的预防措施,这三名被扣留者均被视为疑似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他们被留在露天甲板上,用遮阳篷保护防止晒伤,三个人都戴着口罩作为防护措施。

  所有与这几名被扣留者有过接触的海岸警卫队船员均佩戴了N95口罩、丁腈手套、长袖服装和护目镜。船员们在进入船只内部之前会脱下靴子和工作服,妥善处理好个人防护设备,以尽可能防止任何污染源进入船内。

  除了新制定的船员间的间隔协议和错峰用餐措施之外,海岸警卫队船只还保持了高强度的内部卫生管理规定。

  5月20日,这三名被扣留者被转移到圣地亚哥的司法部拘留所内,并且在那儿进行了更为详细地检查并对他们几人进行了核酸检测,经确认三人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他们已被送往当地的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并且仍处于被扣留的状态,他们将在病情治愈之后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船员们之后也都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核酸检测,所有人的测试结果均显示为阴性。

  “这次反走私巡逻行动,尤其是这种封锁性质的行动,突显了美国海岸警卫队成员们的适应能力和专业的精神。” 海岸警卫队的指挥官James O'Mara 这样说道。

  “我们取消了一次港口访问的活动,延长了后勤保障工作,改变了500英里的行程,以达到我们此次反走私行动的目标并圆满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没有哪个船长可以向船员们提出更多要求或者期望,特别是考虑到在这次反走私巡逻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难。”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此次反走私巡逻行动期间查获了价值约3,700万美元的毒品可卡因,重量约为1吨,海岸警卫队的船只在圣地亚哥的码头上卸下了这些毒品可卡因。 此次海岸警卫队船员们打击了非法毒品的流通活动,而这些活动是导致中美洲和南美洲局势不稳的原因之一。

更多 走私毒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