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第七届“我最信赖”评选活动票选进入最后10天

第七届“我最信赖”评选活动票选进入最后10天

2013-12-20 8:49:45

  航运在线12月20日讯 2013第七届“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船员培训学校”评选活动票选进入倒数阶段,仅剩最后10天。

  本届评选活动主要设置“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两大奖项。由船员及会员通过“在线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并结合专家评审团的意见,综合得出获奖名单,最终产生甲级(10家)、乙级(20家)、内河(5家)、外派(5家)共40家“我最信赖的船员服务机构”、10家 “我最信赖的船员培训学校”。

  本届参评的机构总计近880家,其中包括贝仕船舶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嘉可船务有限公司)、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船员服务机构近740家;包括大连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上海船员培训中心等在内的船员培训学校近140家。所有参评的船员服务机构均具有海事局颁发的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所有参评的船员培训学校均具有海事局颁发的培训学校许可证。

部分个人及企业会员中奖记录

  所有参与投票的会员每天均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航运在线准备的精美礼品。票选将于2013年12月31日结束。

  经过近7年来的发展和改进,评选活动的品牌效应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被业界誉为规模最大、阵容最强、含金量最高、最具权威性、与船员关系最为密切的评选活动。

更多 第七届  评选活动  票选  我最信赖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