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福建漳州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120吨

福建漳州海警查获涉嫌走私冻品约120吨

2021-12-30 11:05:29

  福建省漳州海警局12月29日披露,12月28日上午,漳州海警查获一起涉嫌冻品走私案,现场查扣涉嫌走私猪肚等冻品约120吨。

  当日11时30分许,漳州海警在巡逻中依法对一艘停靠在九龙江附近海域的可疑货船登临检查。经查,该船未涂刷船名船号且无任何船员,船上冷冻柜内装载有境外标识的猪肚等冻品约120吨,且未发现任何合法船舶证件及货物来源、检验检疫证明。

  海警执法人员及时联系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并依法将嫌疑船舶和货物进行扣押。

  据漳州海警执法人员介绍,临近年终岁末,不法分子受经济利益驱使,走上走私、偷盗等违法犯罪道路,企图凭借海上便利在年终闯关。该局近日还快速破获1起无人岛盗窃案件。

  漳州海警局表示,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海上巡逻管控力度,重拳出击打击各类海上违法行为,确保漳州海域治安稳定态势。

更多 走私冻品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