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马士基前CEO被任命为这家物流巨头的新任董事长

马士基前CEO被任命为这家物流巨头的新任董事长

2023-5-25 14:08:54

  曾担任丹麦商业巨头马士基(Maersk)和嘉士伯(Carlsberg)首席执行官的Nils Smedegaard Andersen,现在成了货代巨头Scan Global Logistics(SGL)的董事长。

  Former Maersk exec appointed chairman of Scan Global Logistics

  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期待与Scan Global的合作,通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继续打造一家令人兴奋和成功的公司。”

  据了解,Andersen于2007年至2016年期间担任航运巨头马士基的首席执行官,并于2001年至2006年在嘉士伯啤酒公司(Carlsberg)担任类似职务。

  他目前担任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和工业集团AkzoNobel的董事长。

  在他被出任Scan Global的董事长之际,该公司也刚刚迎来了一位新主人--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

  今年2月份,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Scan Global Logistics(SGL)发布官方公告,称私募股权集团CVC Capital Partners已同意从AEA Investors Small Business Private Equity (AEA)领导的投资者集团手中收购该公司的多数股权。

  这也就意味着,在被AEA收购7年之后,这家全球知名货代再次易主!

  Scan Global Logistics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告知,几名新的董事会成员将在不久的将来出现。

  这家货运代理公司多年来发展强劲,此前曾提出可能在丹麦上市的计划。

  Scan Global的前任所有者一直计划让公司上市,但至今仍未实现首次公开募股(IPO)。

  然而,新东家为未来几年制定了新的主要增长目标。

  5月1日,管理层宣布Scan Global将在2027年前实现400亿丹麦克朗(57.8亿美元)的收入,以实现未来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这一目标也需要公司进一步的国际扩张。

  首席运营官Mads Drejer在5月份接受丹麦商业媒体Finans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漏掉了印度、意大利、巴西和韩国这四个各家。我们计划在2023年围绕它们展开。当这一切完成后,我们将在世界上最大的25个经济体中的24个出现。这正是我们的全球客户对我们的期望。”

更多 SGL  董事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