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全球最大LNG运输及加注船在舟启动试航

全球最大LNG运输及加注船在舟启动试航

2022-3-15 8:40:49

  11日,由舟山长宏国际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协作建造的全球最大2万立方LNG运输及加注船开启试航,该船也是长宏国际承接中集太平洋海工公司气体船订单中的最后一艘,标志着舟山船企在气体船领实现新突破。

  这艘试航的世界上最大LNG加注船,可装载2万立方米液化气,船总长159.9米,型宽24米,具有安全、低蒸发率和环保等特点。

  该船型是普通LNG运输船的“升级版”,既能运输LNG,又能为其他船舶及终端加注LNG。由于该船的特殊性,其试航也会较常规船舶增加项目,将进行主机安全和控制、航速测量等30多项试验,部分试验时长甚至需要超过10多个小时,预计该船将于今年5月完成交付。

更多 LNG运输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