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022年新加坡港集装箱吞吐量3730万标准箱

2022年新加坡港集装箱吞吐量3730万标准箱

2023-1-20 8:45:47

  新加坡港务集团(PSA)2022年全年在其全球港口项目中处理了9090万标准箱,其中新加坡港(PSA Singapore)集装箱吞吐量为3730万标准箱,较2021年的历史高点下降了0.7%。

  PSA集团首席执行官Tan Chong Meng先生表示:2022年,全球经历了另一个充满挑战的年份,尽管大多数国家正在摆脱疫情,但许多国家继续遭受负面影响,俄乌冲突、能源危机、全球通胀和供应链中断加剧了这些影响。尽管面临挑战,但集团管理层、员工展现了他们的勇气、韧性和对卓越的持久承诺。同样重要的是,感谢客户和合作伙伴在工作的过程中给予的持续支持,以保持货物移动和贸易流动。

  展望2023年,全球正经历着向新现实的深刻转变,尽管这些变化时期可能令人不安,但随着PSA继续发展港口核心业务,加上去年收购百运达国际货运代理公司(BDP International),PSA将继续专注于实现更灵活、更具韧性和可持续的供应链,稳步应对可能出现的逆风。PSA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紧密合作,并继续履行使命,成为供应链协调人,实现物流互联网,实现更可持续的全球贸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新加坡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