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及时调解!两船员航行途中因航线问题起冲突

及时调解!两船员航行途中因航线问题起冲突

2023-6-6 13:32:42

  两船员因口角引发打架斗殴,在长航公安监利派出所民警耐心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冰释前嫌,达成和解。

  5月31日16时,行驶在长江监利段的某船船员吴某和谭某因航线问题发生口角,进而矛盾升级,双方挥拳相向,互殴过程中导致谭某右臂剐蹭受伤。

  长航监利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进行处置,一方面安排伤者去医院治疗;另一方面,立即围绕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将当事人全部带至执法办案区详细调查,迅速查明了双方发生打架的违法事实。

  考虑到双方是因发生口角纠纷引起的打架斗殴,且情节较轻,长航监利派出所秉持着“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轻微治安案件处理模式,延伸和发扬枫桥经验,充分发挥“调解室”的重要作用。

  经民警耐心调解,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同时对民警的悉心调解表示十分感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船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