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新加坡海员获得额外的失业援助

新加坡海员获得额外的失业援助

2020-10-15 8:37:28

  在2020年5月至12月期间,受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影响而无法上船就业的新加坡海员获得了额外的失业援助。

  自2020年5月1日起,由于船员换班限制,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MPA),新加坡海事官员联盟(SMOU)和新加坡海员组织(SOS)共同向2020年5月至7月期间无法获得船上就业的新加坡海员提供每月$800的财政援助。

  根据 "海员救济计划"(SRP),财政援助的期限又延长了三个月,即从此前的三个月的上限(最高$2400),延长到六个月的上限(最高$4800)。

  海员面临的持续人道主义危机使40多万名海员滞留在海上,还有40万名海员受新型冠状病毒有关的旅行限制而无法上船。

  因此,无法上船的海员的生计受到了威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对海员及其家庭福利造成的影响,海员群体正处于心理健康危机之中。

  新加坡外交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Chee Hong Tat)表示:"海员在促成全球海运贸易、保持关键物资供应畅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加强新加坡海员的安全网,我们将扩大海员救济计划,以向受COVID-19影响工作的那些海员们提供更多的帮助。我们还将支持让海员接受培训并提高其技能。"

  SOS总裁Kam Soon Huat补充说:“在新加坡海员及其家属面临的持续挑战中,SOS强烈支持SRP的延长,我们了解他们的担忧,我希望在他们航海生涯的这个艰难阶段中尽可能多地支持他们。”

更多 新加坡  海员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