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拜登宣布:禁止与俄罗斯有关联船只进入美国港口

拜登宣布:禁止与俄罗斯有关联船只进入美国港口

2022-4-22 8:57:35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宣布将禁止与俄罗斯有关联的船只进入美港口。他说,这是美国与其盟友一起采取的“又一关键步骤”。

  美国当地时间21日,拜登宣布,美国加入加拿大和欧洲国家的行列将禁止俄罗斯关联的船只进入美国港口,这是美国就俄乌冲突向俄罗斯施压的最新举措。白宫将发布一份包含更多细节的公告。路透社周四首次报道了拜登的该行动计划,并在3月初曾报道了白宫正在考虑这项禁令。

  “这意味着任何悬挂俄罗斯国旗的船只,或由俄罗斯实体拥有或运营的船只,都不允许在美国港口停靠或进入我们的海岸。”拜登周四表示。消息人士称,2021年,俄罗斯约1800艘船只到访美国港口,只占海上运输总量的一小部分。该问题促使拜登政府进行了广泛的审查,以确保对俄罗斯船只的禁令不会严重影响美国的供应链。

  3月1日,加拿大对俄罗斯船只关闭港口,并禁止俄船只进入加拿大水域,许多欧洲国家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此前,美国与加拿大和欧洲国家一道,禁止俄罗斯飞机进入美国领空。

更多 美国港口  俄罗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