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2010第五届航运在线会员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2010第五届航运在线会员评选活动盛大启幕!

2010-12-28 9:44:00

    尊敬的航运在线会员朋友:

    由航运在线船员招聘网(http://hr.sol.com.cn/)主办的“2010第五届航运在线会员评选活动”12月28日隆重启幕。本次活动共设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三大奖项。活动以船员为核心投票群体,通过对入围的航运通会员企业和个人进行票选,最终产生10家诚信公司,5家品牌院校和5名在线精英。    

    2010年的评选活动,我们充分吸纳了前四届的成功经验以及社会各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将活动的主题和机制做了一些积极的改进。在评选的主题方面,为了更加明确的凸显出奖项的评选主体是广大的航运在线会员,我们今年不再采用“船员最信赖的船公司/船员劳务公司/船员培训学校”的方式命名,而是采用“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的定义,充分体现航运在线会员的风采。在评选的机制方面,我们根据诚信公司、品牌院校、在线精英的不同业务特点对评价指标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分,让评价更加具体和具有针对性,一方面让航运在线会员在评选时更加明确,另一方面也方便被评价单位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从而进行有的放矢的改进。 

    为了保证投票的客观性和真实性,本次活动依然坚持了往届活动的几大原则:一,不接受任何利益相关企业的活动赞助,由航运在线自行承担全部费用;二,投票航运在线会员必须输入有效的身份证件,包括船员证或适任证或身份证,由系统进行核对;三,采用IP侦测等手段限制同一台电脑的反复投票;四,事后对投票群体进行随机的电话回访等。通过这些保障措施的积极实施,虽然在投票的门槛上有所提高,但是投票的质量和评选结果得到了有效的保证。 

    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四届,受到了航运在线会员的极大关注和好评。四年来共有接近150家公司被航运在线会员评选为最信赖,参与投票的船员总数更是超过了18000人。中国主流的网络媒体如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以及航运相关网站均对评选活动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报道,船员群体的生存现状受到了社会更多的关注,船员群体的呼声和力量也到了良好的展示和释放。

    “2010第五届航运在线会员评选活动”活动大幕已经拉开,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对2010年的中国船员服务市场做一次完美的盘点,让我们共同期待有更多诚信的公司走向前台,接受船员朋友的监督和评价,我们也祝愿中国的船员服务市场更加健康、和谐! 最终将会有哪些企业和个人获得殊荣,让我们拭目以待。活动最终奖项和榜单将于明年4月8日揭晓。了解解更多活动详情,请您登陆活动网址:http://hr.sol.com.cn/marketing/2010/index.asp

更多 航运在线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