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广东湛江徐闻港一客滚船装载时小汽车冒烟,官方:无人员伤亡

广东湛江徐闻港一客滚船装载时小汽车冒烟,官方:无人员伤亡

2024-3-8 8:40:45

  3月6日下午,一艘客滚船在广东湛江徐闻港11号泊位装载时,船上一辆小汽车(燃油车)冒烟。

  3月6日晚,新京报记者从湛江徐闻海事处获悉,车辆冒烟后,船上自动喷淋系统立即启动,消除了险情,无火情发生,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海洋污染。

  据悉,事发船只是“凤凰岭”号。3月6日16时58分,湛江徐闻海事处接报,“凤凰岭”号船员视频巡舱时发现一辆小汽车冒烟。

  接报后,海事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派出执法人员配合船上转移船上乘客,并组织转移附近泊位的两艘客滚船到安全区域,同时将情况通报消防部门,要求派出消防力量。

  3月6日17时10分,“凤凰岭”轮船上216名乘客全部安全撤离上岸。

  截至3月6日19时58分,船上安全转移85台车辆上岸,其余9台车辆正在转移中。

  目前,车辆冒烟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更多 客滚船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