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越南航企两高管被判死刑!一父亲竟也被监禁!

越南航企两高管被判死刑!一父亲竟也被监禁!

2017-2-24 9:38:15

  

 

  据越南媒体报道,河内人民法院判处国有的Vinashin远洋运输公司两名高管死刑,其中Tran Van Liem为该公司的前任总裁,而Giang Kim Dat为前任销售经理,他们被指控贪污总额超过2600亿越南盾(约合1130万美元)。

 

  经过4天的案件审理,2月22日,上述两人最终遭到了最严厉的判决。

 

  此外,该公司的前首席财务官Tran Van Khuong也因贪污约11万美元而获刑终生监禁。

 

  今年40岁、2015年7月遭到逮捕的Giang Kim Dat被查明在16项买船或租船的交易中与外方串谋定价,共贪污约2550亿越南盾。

 

  调查人员还发现了该公司的前CEO接受贿赂约15万美元。

 

  此案还牵涉到销售经理Giang Kim Dat的父亲Giang Van Hien,原因是这些人贪污的款项几乎由Giang Kim Dat安排保管,存在他父亲名下的22个不同账户,导致他父亲因洗钱罪而被判12年监禁。

 

  Vinashin公司2010年累积债务高达45亿美元,直接导致有关当局开始对该公司发起调查,迄今已有10名高管因贪污和挪用公款被逮捕和审讯。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