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北部湾港:选举周少波为董事长 聘任纪懿桓为副总经理

北部湾港:选举周少波为董事长 聘任纪懿桓为副总经理

2023-10-31 8:41:35

  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北部湾港”)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辞职及选举董事长、 聘任副总经理暨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公告。10月26日,北部湾港周少波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纪懿桓为公司副总经理。 北部湾港称,公司于2023年10月26日召开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周少波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保障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开展,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经全体董事表决,一致同意选举周少波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同时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法定代表人将变更为周少波。另据微港口前期消息,今年9月份,周少波担任广西北部湾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少波此前职务为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自2022年6月起担任该职。北部湾港称,北部湾港于2023年10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经与会董事选举及审议,同意调整周少波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调整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成员和工作组组成名单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 1.主任委员:周少波 2.委员:周少波、黄葆源、秦建文(独立董事)、洪峻 3.投资评审工作组 (1)组长:周延 (2)企划部、审计/法务部、财务部、技术部、工程管理部、生产业务部的负责人 (二)提名委员会 1.主任委员:凌斌(独立董事) 2.委员:凌斌(独立董事)、周少波、黄葆源、秦建文(独立董事)、叶志锋(独立董事) (三)审计委员会 1.主任委员:叶志锋(独立董事) 2.委员:叶志锋(独立董事)、洪峻、莫启誉、秦建文(独立董事)、凌斌(独立董事) 3.审计工作组 (1)组长:洪峻 (2)工作组成员:审计/法务部、财务部、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 (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1.主任委员:秦建文(独立董事) 2.委员:秦建文(独立董事)、周少波、黄葆源、凌斌(独立董事)、叶志锋(独立董事) 3.薪酬与考核工作组 (1)组长:周少波 (2)副组长:黄葆源 (3)工作组成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企划部、证券部的负责人

  另外,北部湾港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张震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岗位变动,张震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职务。辞职后,张震仍在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北部湾港于2023年10月2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总经理周延的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任职资格进行审查通过后,董事会同意聘任纪懿桓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纪懿桓简历

  纪懿桓,男,197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水工结构工程专业,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职称。 2003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福建省三明市水利局水利工程管理站科员;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水运工程师;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港二线船闸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管理处工程主管、副主任;广西西江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主管。 最近五年任职情况:2019年3月至2020年4月,任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助理;2020年4月至2020年7月,任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部长;2020年7月至2021年12月,任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2021年12月至2023年10月,任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经理;2023年10月至今,任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更多 北部湾港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