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美国疾控中心取消邮轮防疫措施 各公司可自定要求

美国疾控中心取消邮轮防疫措施 各公司可自定要求

2022-7-21 10:57:51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周二(19日)结束了其新冠肺炎疫情邮轮计划,这使得嘉年华、皇家加勒比和诺唯真等邮轮公司的股价在当天上涨。

  CDC制定的邮轮计划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从强制性改成了自愿性。这项计划包括对所有乘客进行检测,鼓励工作人员和乘客接种疫苗,并概述了疫情暴发时的具体隔离程序。

  CDC表示,在计划取消后,该机构仍将为邮轮处理新冠肺炎病例提供指导,但各公司现在可以使用自己的策略来减轻病毒的传播。这意味着邮轮公司可以制定自己的疫苗接种、检测和隔离要求政策。

  在该决定作出后,嘉年华股价周二(19日)上涨约7%,皇家加勒比股价上涨近6%,诺唯真股价上涨约3.5%。

  预计CDC的政策改变将为邮轮业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这可以让更多的旅客登上邮轮,并降低该行业的运营成本。

  “虽然我们完全预期到邮轮运营商会继续要求乘客在航行前接种疫苗。”一家投行的分析师写道:“但我们认为今天的消息将使邮轮运营商在接纳年轻人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

  皇家加勒比海的一位代表表示,该公司正在等待CDC的进一步指导,然后再制定自己的政策。

  自疫情开始以来,邮轮业一直处于摇摇欲坠之中,他们正努力将业务恢复到2020年前的水平。

更多 邮轮防疫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