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风暴来袭 海上平台倾覆!1人遇难,6人获救,仍有12人失踪

风暴来袭 海上平台倾覆!1人遇难,6人获救,仍有12人失踪

2021-4-16 14:07:00

  据美国海岸警卫队报告显示,Seacor Power自升自航式多功能平台在距路易斯安那州8英里处倾覆已经超过48个小时,对于失踪船员的搜索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在搜寻工作仍在努力进行的同时,该起倾覆事件也被宣布为重大海上人员伤亡事故,稍后将对事故展开调查。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空中和水面力量共同进行搜寻,目前仍在寻找12名失踪船员的有关迹象。官方报告称,这项搜寻工作已覆盖了约6380平方英里(约合夏威夷岛的面积)。

  据悉,此次搜寻工作派出了四艘美国海军陆战队快艇、救援船只、至少三架直升机、两架Ocean Sentry飞机和Hercules飞机,以及路易斯安那州野生动植物和渔业部门、港口巡逻队、港口治安部门和一支商业航空医疗服务队。另外,也有私人船只参与了最初的救援行动,帮助营救水中的幸存者和搜寻失踪人员。

  潜水员已在现场对环境进行评估,并开始行动,以支援正在进行的搜救工作。未经证实的报道显示,据信许多失踪的船员可能仍在部分被淹没的海上平台内,包括可能在仍有部分处于水面之上的机舱里。然而,墨西哥湾恶劣的天气状况减慢了潜水员的搜寻救援进度。

  报道显示,Seacor Power于4月13日下午从路易斯安那州富尔雄港出发,海岸警卫队在下午4时30分左右接到求救电话,海上平台在墨西哥湾水域倾覆。当时海上狂风大作,风速达到80至90英里每小时。在发生倾覆后,“Good Samaritan”号船员和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水中共找到了六名幸存者。

  另外,美国海岸警卫队还报告说发现了一具漂浮在水中已没有生命体征的遗体。海岸警卫队在晚些时候证实,这具遗体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蒂博多市,现年63岁的船长大卫·莱德。

  有关部门努力给予失踪船员家属以支持与慰藉,当地官员也对这起倾覆事故举行了简报会介绍相关情况。

  目前,该起事件已被正式宣布为重大海上人员伤亡事故,将由美国海岸警卫队领导进行初步调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也将会参与其中。根据调查规则,重大海上人员伤亡事故包括超过100吨的船只,超过2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或者是造成六人以上死亡的事故。

更多 海上平台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