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德国MAN柴油机在上海设立售后服务总部(图)

德国MAN柴油机在上海设立售后服务总部(图)

2010-10-30 9:10:00

图:斯托曼表示MAN坚定支持中国成为航运中心

    【大公报记者杨楠上海二十九日电】德国曼柴油机(MAN)在沪举行柴油机与涡轮增压售后服务中心开业及厂房扩建搬迁仪式。负责柴油机与涡轮增压业务的行政总裁斯托曼,执行董事提默曼等专程来沪出席。

    该中心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常州设有大型车间。去年MAN在中国总收入为5.6亿欧元。集团昨还向全球同步发布了2010年三季度业绩,数字显示其收入同比增长20%,动力工程业务领域发展平稳,2010年全景展望收入同比升幅维持在20%以上。

    新服务中心将成为中国内地售后服务总部,并与MAN早先成立的香港服务中心,以及全球另外80个服务中心一道,为中国发展迅猛的航运业服务。同时,上海服务中心可为老旧船舶主机提供技术升级,保障老机器在20-30年使用周期内,不断满足最新环保和安全要求。

更多 MAN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