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招商局港口购入达飞集团10个码头资产

招商局港口购入达飞集团10个码头资产

2019-12-23 14:23:05

  

 

  12月20日,招商局港口与法国达飞集团在法国马赛达飞总部签署协议,由招商局港口出资4.68亿美元认购Terminal Link(以下简称“TL”)发行的强制可转债并向其提供5亿美元股东贷款,由TL收购达飞旗下10个码头股权。此次收购将可进一步拓展招商局港口在亚洲、欧洲、中东及加勒比等地区的投资机会,优化和完善全球港口网络布局。

  

 

  在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的见证下,招商局港口董事总经理白景涛与达飞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dolphe Saade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前,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举行会谈并充分交换意见。邓仁杰指出,自2013年招商局港口入股TL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取得可喜成效;他表示,达飞是招商局长期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合作是在双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重大合作,在创新战略合作商业模式、优化运营管理架构等方面均有重大突破,大大提升了双方在全球港航产业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合作完成后招商局港口的港口网络将涵盖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港口;他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在“一带一路”沿线港口枢纽布局上的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全球港航及物流网络,实现互利共赢。

  

 

  白景涛表示,此次合作标志着招商局港口与达飞的港航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强强联手进一步提升双方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Rodolphe Saade表示,招商局是达飞全球航运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随着双方在港口合作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双方未来将在“一带一路”沿线更广泛领域扩展更大的合作空间。

更多 招商局港口  达飞集团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