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约旦50亿美元开发红海亿吨港口

约旦50亿美元开发红海亿吨港口

2008-4-25 11:45:00

       本报讯 据约旦Petra通讯社报道,约旦政府近日同阿联酋地产公司Al Maabar签订了耗资50亿美元升级亚喀巴港口及其周边区域的协议。 
  
        该项目实施包括三个阶段:将现有的港口设施转移到南岸,建造3200杜诺亩(1杜诺亩合939.3平方米)的住房,以及建设旅游中心。该项目预计2015年竣工,将给1.5万人带来就业机会。同时扩展北部滨海码头区域,届时将成为红海区域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新的港口设施将大大提升亚喀巴港口的吞吐能力,预计将从目前的每年3000万吨增长到30年后的大约每年1亿吨。

        根据五年后完成的项目要求,阿联酋地产公司Al Maabar将在亚喀巴市南部重新部署和升级港口设施。

        Al Maabar公司由阿联酋的Sorouh房地产公司、Aldar财团、Al Qudra房地产公司和Reem投资公司等四个投资性公司联合组建,以开拓海外市场。 
 
李积轩 中国水运报

更多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