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中国石化与中国船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石化与中国船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1 8:49:29

   11月29日,中国石化与中国船舶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进合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和中国船舶董事长、党组书记雷凡培见证签约并座谈交流。

  马永生介绍了中国石化愿景目标和“一基两翼三新”产业格局,表示多年来中国石化与中国船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新材料、新能源、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发挥“顶梁柱”“压舱石”作用,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雷凡培说,中国船舶是党中央、国务院推动国有企业改革重组的一项重大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全新模式,推动各项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中国船舶副总经理盛纪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更多 中国石化  中国船舶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