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航运在线[登录][注册]
首页|船员招聘|航运资讯
首页 > 航运资讯 > 停电!停航!

停电!停航!

2023-6-6 8:37:13

  受今年2号台风“玛娃”影响,日本冲绳县等地出现强风。

  台风给当地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导致大面积停电,企业、高速和机场关闭。

  据 NHK 公共广播公司报道,从东京到大阪、日本西部以及日本其他一些地区的新干线子弹头列车服务已停止。

  航空方面,冲绳等地起降的日本国内航班有388趟航班取消 ,大约2万人的出行受到阻碍。

  此外,冲绳县内部分客轮仍然停航 ,主要公交公司今天早上才恢复运行,部分高速公路路段预计将暂停通行。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随着台风东移,包括日本首都圈在内,日本本州岛和四国地区也将出现暴雨,

  部分地区24小时降水量最高将达到350毫米,或引发洪水泛滥和泥石流等灾害。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和日本电视台2日报道,受台风“玛娃”带来的强降雨影响,

  东京电力辖区约14000户停电,中部电力辖区约2200户停电。

  截至4日上午,“玛娃”带来的强降雨、洪水、山体滑坡灾害已造成2人死亡,4人失踪,35人受伤。

  相关救援和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此外,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受强降雨影响,3日夜间到4日上午,日本关东、关西地区出现大面积停电断水情况。

  截至4日上午,爱知县、静冈县部分地区的通信仍未恢复。

更多 台风  停航 

航运在线 手机版 M.SOL.COM.CN